新華網 正文
沈躍躍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國家兒童畫展開幕式、會見柬埔寨婦女事務部部長英貢塔帕維
2019-05-29 23:4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29日出席由全國婦聯舉辦的“兒童眼中的世界”——上海合作組織國家兒童畫展開幕式並致辭,強調要傳承“上海精神”,培養珍愛和平的小使者,讓上合組織人民友好代代相傳。

  當日,沈躍躍還在京會見了應全國婦聯邀請訪華的柬埔寨婦女事務部部長英貢塔帕維一行。雙方就加強婦女交流合作,進一步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等交換了意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沈躍躍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國家兒童畫展開幕式、會見柬埔寨婦女事務部部長英貢塔帕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5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