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柬埔寨鄉村道路項目一期工程舉行通車儀式
2019-05-29 00:0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金邊5月28日電(記者毛鵬飛)中國援柬埔寨鄉村道路項目一期工程通車儀式28日在柬埔寨磅清揚省舉行。柬埔寨農村發展部大臣烏拉本、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李岸及當地民眾出席儀式。

  烏拉本對中國援助建設柬埔寨鄉村道路表示感謝。他説,項目實施前,沿線道路狹窄,雨季泥濘不堪,通車條件極差。項目完工後,沿線農村道路狀況得到了巨大改善,有助于柬農村脫貧,得到當地居民高度讚賞。這不僅促進柬埔寨互聯互通,更進一步加深了柬中傳統友誼。

  李岸在致辭中表示,中柬兩國在基礎設施建設、衛生教育、鄉村發展及扶貧等民生領域有著緊密合作。在項目現場,我們欣慰地看到,平整暢通的瀝青道路已通到了居民住宅門口,為農村社區進一步發展提供了有利條件。

  據介紹,中國援柬埔寨鄉村道路項目一期工程建設包括6條道路及1座橋梁,位于磅清揚省、磅士卑省、磅同省和磅湛省4個省份。一期工程于2017年7月開工,本月早些時候完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5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