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聯酋支援蘇丹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
2019-05-27 15:1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扎比5月27日電(記者蘇小坡)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26日晚在首都阿布扎比會見來訪的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時表示,阿聯酋將支援蘇丹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所做出的努力,並呼吁各方通過對話實現民族和解。

  據阿聯酋通訊社報道,穆罕默德表示,相信蘇丹有能力克服目前的困難,實現和平的政治過渡和民族和解。

  布爾漢對阿聯酋支援蘇丹的立場表示感謝,並特別感謝阿聯酋對蘇丹提供的財政幫助。

  4月21日,阿聯酋和沙特宣布聯合向蘇丹提供30億美元實物和現金援助。目前,阿聯酋和沙特已提供5億美元作為蘇丹央行的存款。

  4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並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4月12日,奧夫宣布辭去其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布爾漢接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4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