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總理表示將繼續致力于發展與中國關係
2019-05-26 18:1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5月26日電(記者林昊 鬱瑋)在中國和馬來西亞慶祝建交45周年之際,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日前表示,馬政府將致力于繼續加強馬中關係,與中方開展更加緊密和具有意義的合作。

  據馬新社26日報道,馬哈蒂爾在為馬中友好協會所編撰的建交45周年紀念冊撰寫的序言中寫道,近年來馬中兩國貿易和投資往來增長迅速,且這一勢頭將持續,在旅遊、科學、技術和文化等領域創造更多合作機遇。

  馬哈蒂爾還表示,馬來西亞支援“一帶一路”倡議,因為各方能夠分享這一倡議所帶來的好處;對于馬來西亞來説,這也是延續了自馬六甲王國時代開始馬中雙方在數個世紀裏從未中斷的貿易往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4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