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打造“高鐵一日遊”産品促旅遊發展
2019-05-26 14:5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5月26日電(記者王君寶)為促進當地旅遊發展,黑龍江省近日打造“高鐵一日遊”旅遊産品。

  25日,由近百位市民組成的“高鐵一日遊”旅遊團登乘D6903次哈齊高鐵列車,從哈爾濱出發,一小時後抵達大慶西站附近的杜爾伯特阿木塔蒙古風情島,感受民俗文化。這是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與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首次聯合推出的高鐵旅遊産品。

  進入夏季,地處中國最北端的黑龍江省憑借優質的自然和文化資源,成為許多遊客心中的避暑勝地。目前,該省積極開發旅遊新産品,依托省內高鐵網絡優勢,開發出12種以哈爾濱為中心,輻射齊齊哈爾、牡丹江、佳木斯、綏芬河等高鐵沿途旅遊城市的周末“高鐵一日遊”産品,科學設計出行時間,合理安排旅遊線路,讓遊客充分感受到高鐵旅遊帶來的安全、快捷、舒適。

  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工作人員介紹,目前“高鐵一日遊”産品主要集中在5月至10月間運作,此後將根據市場需求,陸續推出10余款1天至4天的普速列車旅遊産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紐約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小醜街頭歡慶“秘魯小醜日”
小醜街頭歡慶“秘魯小醜日”
四川臥龍拍攝到首張白色大熊貓照片
四川臥龍拍攝到首張白色大熊貓照片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4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