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將創業投資引導基金規模擴大至30億元
2019-05-26 09:2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5月26日電(記者 岳德亮)為了進一步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充分發揮創業投資促進創新創業的積極作用,杭州市發改委、市財政局近日決定規范杭州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運作,並將引導基金規模由10億元擴大至30億元。

  杭州市發改委、市財政局聯合印發的《杭州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管理辦法》明確:引導基金主要投資于職工人數在500人以下、年度銷售額在5000萬元以下的企業,其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年銷售額放寬為1億元以下,促進優質創業資本、項目、技術和人才向杭州集聚。

  杭州市自2008年設立創業投資引導基金以來,有效發揮財政資金的杠桿作用,引導社會資本投向重點發展的産業領域,財政資金通過引導基金放大了7倍,參股機構所投企業中,有29家企業成功上市(或被上市公司並購)。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紐約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小醜街頭歡慶“秘魯小醜日”
小醜街頭歡慶“秘魯小醜日”
四川臥龍拍攝到首張白色大熊貓照片
四川臥龍拍攝到首張白色大熊貓照片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4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