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82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行動圓滿結束
2019-05-24 21:11: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5月24日電(記者王研、丁怡全)隨著4艘執法船艇24日順利返航並靠泊中國關累港,第82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行動圓滿結束。

  據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通報,此次聯合巡邏執法行動歷時4天3夜,總航程560公里,中老緬泰四國共出動執法人員150名,執法艇8艘。執法編隊在湄公河金三角、寮國孟莫、班相果等水域聯合開展陸地公開查緝、聯合走訪等活動,共檢查車輛21輛、人員26人、貨物12噸,對流域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形成有效遏制和有力打擊。

  行動期間,四國在中國景洪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四國聯合指揮部召開指揮官聯席會和多邊情報資訊交流會,共同分析研判近期湄公河流域治安形勢和相互通報各國在打擊“三非”、毒品犯罪、非法走私等各類違法犯罪活動中取得的成效,磋商交流下步工作重點及聯合處置各類突發事件的應對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3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