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兩岸學界人士在廣州共探高等教育發展之道
2019-05-24 16:1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港澳臺簡訊

  兩岸學界人士在廣州共探高等教育發展之道

  第十四屆海峽兩岸(粵臺)高等教育論壇24日在暨南大學舉行。本屆論壇主題為“當代高等教育發展戰略:未來·機遇·挑戰”,來自廣東、福建112所高校和臺灣23所高校的300多位學界代表共聚廣州,圍繞當代高等教育發展相關議題開展交流。

  四川舉行對接會落實“川臺70條”及減稅降費政策

  四川省稅務局、四川省臺辦日前在成都聯合舉行了落實“川臺70條”暨“兩岸一家親減稅降費政策對接會”,旨在讓臺企、臺商及時了解四川在落實減稅降費、優化營商環境以及提供稅收政策個性化服務等方面的相關情況。據悉,截至今年一季度,四川累計登記注冊臺資企業2172家,項目投資總額199.76億美元。

  臺灣青年創業發展引導機構在廣州挂牌成立

  “中華兩岸人才職能培育發展協會——廣州分會辦事處”24日正式挂牌成立,未來將加速引導臺灣青年創業團隊落戶廣州。8家臺灣中小型青年企業于同日宣布落戶廣州孵化發展。本次落戶廣州的8家臺灣青年企業由臺灣中華兩岸人才職能培育發展協會組織來穗,並通過實地參訪充分了解廣州惠臺措施。

  第四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開幕

  第四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日前在香港開幕。來自各行各業的業內人士會聚于此,展示雲計算最新技術,探索電訊及網絡科技等發展新趨勢。除了貿易展覽外,主辦方還安排了包括會議、講座等一係列活動,並在會上設有新産品發布平臺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