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渝臺基層交流活動在重慶武隆舉行
2019-05-24 14:5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5月24日電(記者 周文衝)渝臺基層交流活動參訪團近日走進重慶武隆區實地參觀交流,參訪團成員主要是來自臺灣臺中市、彰化縣的企業界人士、婦聯會代表等。武隆區婦女聯合會與彰化縣溪州鄉婦聯會締結友好,互贈“友誼長存”友好結對紀念牌。

  在渝參訪期間,參訪團前往重慶三峽博物館、洪崖洞、重慶市規劃展覽館、抗戰遺址博物館等地,全面了解重慶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深切感受重慶悠久的歷史文化,深入考察武隆區旅遊發展、商業發展、基層社區治理情況,進一步加深了解、增進友誼、深化交融,共同推動渝臺基層交流與合作的深入開展。

  在武隆區仙女山鎮舉行的“渝臺基層交流座談會”上,武隆區介紹了該區的旅遊發展、産業特色、經濟發展狀況等基本情況。參訪團代表們也圍繞來渝參訪感受和體會等進行交流,他們表示,大陸經濟發展迅速,重慶魅力巨大,將在農業等領域尋求合作機遇。

  據了解,渝臺基層交流活動是重慶市連續多年開展的一項特色交流活動,旨在為兩岸民眾搭建交流平臺,讓臺灣同胞感受祖國大陸經濟社會發生的深刻變化,深化交流交往,增進認同,促進心靈契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