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為鄉鎮衛生院特招3780名醫學院校畢業生
2019-05-24 14:5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5月24日電(記者王林園)記者從河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該省將為鄉鎮衛生院招聘醫學院校畢業生3780名,特招生將在經費補助、入編、職稱晉升等方面享受到優良待遇。

  據悉,本次參加招聘的單位是全省各鄉鎮衛生院,共招聘醫學院校畢業生3780名,其中本科生440名、大專生3340名。

  據介紹,此次招聘不分應屆往屆均可報名,部分專業大專學歷即可報考。在具體專業方面,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中西醫結合4個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均可報考;康復治療學、藥學、中藥學、護理學等8個專業,報考者需獲得本科及以上學歷;康復治療技術、醫學影像技術、醫學檢驗技術3個專業,大專學歷即可報考。

  河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對特招的本科生每人每年補助6000元,持續5年,在服務期內分年度撥付;在編制上,用人單位有空編的,要優先解決特招生的入編問題,不受服務期限限制;對特招到鄉鎮衛生院的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員,實行“縣招鄉用、縣鄉聯動”管理,既可納入鄉鎮衛生院編制,也可納入縣級公立醫院編制管理,在縣級公立醫院設立特設崗位,到鄉鎮衛生院工作。特招生一經聘用,在基層工作服務時間應不少于6年(含按國家規定參加醫師規范化培訓時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3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