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參與建設尼泊爾全境資訊高速公路
2019-05-22 14:2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5月22日電(記者周盛平)中企承建的尼泊爾中部光纜骨幹網項目日前在尼中部達丁縣正式動工,尼泊爾總理奧利為項目奠基。

  中部光纜骨幹網覆蓋距離達550公里,由中國通信服務國際有限公司承建,主要位于首都加德滿都所在的尼泊爾第三省。

  奧利在動工典禮上致辭説,這一項目將主要沿尼泊爾中部山區高速公路鋪設光纜,是尼泊爾全境資訊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將為尼泊爾的現代化作出積極貢獻。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侯艷琪表示,中國企業發揮自身優勢,在尼泊爾承建並完工多個項目,為推動當地通信基礎設施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據尼泊爾通信管理局負責人卡納爾介紹,尼泊爾全境資訊高速公路光纜全長6900公里,貫通全國7個省,總投資105億尼泊爾盧比(1美元約合111尼泊爾盧比),將于2021年完工。目前,其中的2179公里光纜已經正式開始鋪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2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