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將新增一機場:洛陽龍門通用機場
2019-05-21 17:35: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5月21日電(記者李麗靜)來自河南省洛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的消息,洛陽龍門通用機場近日獲批,將于下月開工建設,預計今年年底可具備通航條件。

  據介紹,洛陽龍門通用機場位于洛陽伊濱區的萬安山區域。機場一期用地26.6676公頃,按A2類通用機場標準建設,含800米跑道和相關航管、氣象、服務設施等。一期工程主要用于開展空中作業、應急救援,以及旅遊觀光、飛行培訓、飛機航材銷售、托管維修服務等通用航空飛行任務。

  洛陽旅遊業發達,今年“五·一”假期,該市共接待遊客320.55萬人次,旅遊收入31.57億元,實現了旅遊人次和收入雙增長。洛陽龍門通用機場獲批建設,將進一步完善洛陽市的綜合交通體係,促進其對外開放程度和旅遊業的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2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