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中商會在仰光成立
2019-05-21 13:1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5月21日電(記者莊北寧)緬中商會成立儀式日前在緬甸最大城市仰光舉行。商會將致力于為緬甸和中國企業家創造更多經濟合作機會,為兩國企業搭建高效商務合作交流平臺。

  緬中商會是在中國駐緬大使館提議下,由緬甸中國企業商會與緬甸工商聯合會共同組建並命名。緬甸工商聯副主席登漢擔任緬中商會主席,中國企業商會會長劉穎任聯合主席,中國駐緬大使洪亮和緬甸工商聯主席佐敏溫任榮譽主席。

  洪亮在儀式上致辭説,希望緬中商會為兩國企業開展交流合作提供務實高效平臺,成為兩國政府與工商界建立強有力夥伴關係的重要紐帶和橋梁。

  佐敏溫表示,緬甸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相信“一帶一路”會帶動相關各國經濟、貿易、投資以及技術合作等全面發展。成立緬中商會旨在促進緬中貿易與投資,增進兩國企業家交流互鑒。

  劉穎説,緬中商會將積極為兩國企業家提供有效服務,創造更多經濟合作機會,促進資訊交流,幫助解決中緬企業的商業困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2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