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部委網站整體建設水準持續向好
2019-05-20 14:5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0日電(記者張辛欣)中國軟件評測中心20日發布《第十七屆部委政府網站績效評估報告》。報告顯示,我國部委網站整體建設水準持續向好,資訊內容建設及管理持續加強,並以數據開放為支撐,引入人工智慧等技術,不斷提升互聯網政務服務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新技術接入網站。報告統計,約四分之一的部委網站建立了“數據”類專欄,一些網站提供了數據介面,集中規范向社會開放政府數據,並提供語音搜索、智能咨詢等服務。

  報告同時指出,部委政府網站在政務服務內容規范實用性以及政務資訊資源關聯融合度建設方面還需加強。

  中國軟件評測中心是直屬于工業和信息化部的一類科研事業單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1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