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洛杉磯開幕
2019-05-18 22:0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18日電(記者黃恒)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暨中美建交40周年紀念圖片展開幕式17日晚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張平在致辭中呼吁加強中美文化和旅遊等方面的人文交流,以此推進雙邊合作和相互理解。

  張平指出,本次圖片展有助于人們更好地理解過去40年中美關係所走過的歷程,同時思考未來中美關係的走向。歷史證明,“合作是中美兩國唯一的正確選擇,合作能夠帶來共贏,對抗只會造成雙輸”。

  張平表示,建交40年來,中美兩國人民聯繫日益密切,為雙邊合作和友好關係的發展提供了巨大動力,“我們必須保持這種良好勢頭”。

  中國駐洛杉磯旅遊辦事處主任武寧介紹,本次中國旅遊文化周活動將持續到24日。其間,除了中美建交40周年圖片展,主辦方中國文化旅遊部還將在洛杉磯著名的亨廷頓圖書館舉辦中國世界遺産圖片展,在好萊塢環球影城舉辦“中國味道”美食體驗活動,並與《洛杉磯時報》共辦中國美食之夜。

  武寧説,中國旅遊文化節一係列推廣活動將進一步增進雙邊旅遊和文化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加深中美兩國人民之間的理解和對對方文化的熱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51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