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俄互動會否影響中俄關係?外交部:並不擔心
2019-05-15 20:5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記者馬卓言)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5日在回應有關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俄的問題時表示,對于美俄互動是否會影響中俄關係,中方並不擔心。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蓬佩奧剛剛結束對俄羅斯的訪問,訪問期間美俄都表達了改善雙邊關係的積極意願。美方稱美俄並非在所有問題上都是對手。中方對俄美這一最新互動有何評論?是否擔心這可能會影響中俄關係?

  耿爽説,美俄都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具有重要國際影響的大國。中方樂見美俄加強溝通對話、改善關係,相信這有利于維護世界和平穩定,有利于國際社會攜手應對各種全球性挑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9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