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崇州優質糧油項目進京推介簽訂投資協議5億元
2019-05-14 22:0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陳斌)四川省糧食生産主要産區,素有“西蜀糧倉”美譽的崇州市日前在京舉行以“天府良倉·水潤田園”為主題的天府優質糧油融合發展功能區項目投融資專場推介會,當日簽訂投資協議5億元。

  據悉,天府優質糧油融合發展功能區是四川成都市66個産業功能區中,唯一以優質糧油為主導産業的功能區。其所在地崇州市具有突出的創新創業環境優勢、人才可獲取優勢、生活成本競爭優勢和宜業宜商優勢。崇州市目前正加快把功能區建設成“國家優質糧油高品質發展示范區”“國家農村三次産業融合發展示范區”“國家鄉村振興典范區”“四川省五星級現代農業園區”。

  此次推介會吸引了來自全國知名投資企業、農業互聯網企業、農業服務企業、科研院校等代表出席。推介會現場,崇州市人民政府分別與中國農科院、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等簽訂合作框架協議,涉及農業科技成果轉化基地建設、農業高端人才培育、農信互聯西南總部項目建設等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9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