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開通首條景區直達高鐵環線旅遊專列
2019-05-14 18:2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5月14日電(記者駱飛)貴州省政府網日前發布消息,全省首條景區直達高鐵環線旅遊專列正式開通,將串起黃果樹瀑布、西江千戶苗寨、銅仁梵凈山等多個知名景區,為國內外遊客暢遊多彩貴州提供更加便捷、舒適的服務。

  據了解,貴州這趟高鐵環線旅遊專列是成鐵商旅集團與貴州黃果樹旅遊集團、銅仁交旅投集團等共同推出,運作線路由西至東,將黃果樹瀑布、西江千戶苗寨、銅仁梵凈山以及沿線的安順天龍屯堡、佛光岩、荔波小七孔等眾多知名旅遊景點串聯匯聚起來,利用高鐵加公路的交通形式形成城市到車站、車站到景區間的無縫銜接。

  同時,該趟專列還針對不同遊客需求,將産品按自由行和跟團遊兩種模式進行規劃,設計了“高鐵+直通車”“高鐵+直通車+門票”“高鐵+直通車+酒店”等多種組合旅遊産品,為遊客暢遊多彩貴州提供更加多元而便捷的服務。

  近年來,隨著貴廣、滬昆等高鐵線路相繼開通,貴州高鐵交通優勢越發明顯,為全省加快全域旅遊發展帶來新機遇。成鐵商旅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還將不斷總結經驗,並結合成貴鐵路、盤興高鐵等規劃鐵路的建設開通,陸續將畢節百裏杜鵑、興義馬嶺河峽谷、“中國涼都”六盤水、紅色遵義等貴州更多知名景點融入高鐵環線旅遊中,以推動貴州高鐵資源與旅遊資源深度融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9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