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總統普京授予中國駐俄大使李輝友誼勳章
2019-05-14 18:1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4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總統普京13日簽署命令,授予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一枚友誼勳章。

  俄羅斯法律資訊官方網站13日發布了普京簽署的相關文件。文件指出,為表彰李輝在加強俄中兩國人民友好合作方面作出的功績,以及為密切、豐富俄中兩國及民族文化交流而開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向其授予友誼勳章。

  根據這份命令,同獲友誼勳章的還有來自保加利亞、德國、法國、加拿大和俄羅斯的5位知名人士。

  俄羅斯友誼勳章于1994年設立,前身為蘇聯人民友誼勳章,用于表彰在各民族間維護和平、發展友誼、促進合作、增進理解的國內外人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9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