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開幕 為年輕設計師“賦能”
2019-05-14 14:42: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記者張辛欣)記者14日從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獲悉,尚坤垣·2019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于此間在京開幕,以“夢想力+”為主題,為年輕設計師提供發布平臺,促進教育鏈、人才鏈與産業鏈、創新鏈有機銜接,推動中國原創設計力量提升。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介紹,本屆大學生時裝周突出市場與院校的對接,激勵新生代設計師走進市場、貼近市場。來自國內外40余所知名高等時裝院校的千余名畢業生參與發布。參展畢業生人數、發布作品數量、創作品類等都創歷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時裝周期間,依文、朗姿等幾十家服裝企業將與設計人才對接,對接范圍從服裝設計拓展到陳列、買手、平面、室內設計等領域。

  張慶輝表示,大學生時裝周已成為促進大學生創業、就業的孵化器和助推器,為推廣國內外知名時裝院校教學成果、展示優秀大學畢業生設計創意才華提供專業服務和平臺,並通過創新創造,為中國時尚産業注入生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9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