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反對派武裝發動襲擊致5人死亡
2019-05-12 22:0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12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媒體12日報道,敘反對派武裝當天中午向該國中部哈馬省的城鎮塞格拉比耶發射火箭彈,導致4名兒童和1名婦女死亡,另有6名兒童受傷。

  報道説,反對派武裝當天對塞格拉比耶的火箭彈襲擊還造成多座民房損毀,駐扎在當地的敘政府軍立即進行還擊並摧毀了反對派武裝的部分據點和武器。

  本月8日,敘反對派武裝炮擊哈馬省西北部另一座城鎮,造成包括兒童在內的多名平民不同程度受傷。

  連日來,敘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馬省北部地區的衝突升級。

  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8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