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迎七一京劇名家演唱會”將在京舉辦
2019-05-12 14:0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記者周瑋)“迎七一京劇名家演唱會”將于6月30日亮相京演民族文化宮大劇院。演唱會將以京劇形式呈現百姓熟知與敬愛的古代英雄和現代英模的故事,展現傳統美德、家國情懷,體現中國韻味、中國氣派。

  演唱會主辦方北京京演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劇目內容上,既有廣大觀眾耳熟能詳的《空城計》《四郎探母》《羅成叫關》《穆桂英挂帥》等經典名劇,也有《杜鵑山》《黨的女兒》等為時代畫像、為時代立傳、為時代明德的現代戲,演繹劇中精彩名段。

  據了解,演唱會將會集老、中、青三代名角兒,葉少蘭、譚孝曾、張建國、王蓉蓉、董圓圓、朱強等京劇名家將合力奉獻一臺京劇盛宴。藝術風格上將囊括各個行當,集中展示國粹藝術的無窮魅力和當代劇壇風採。表現形式上精彩紛呈,既有華彩艷麗的彩唱,也有本色盡顯的清唱,以時尚、多元的演出形式,以人民群眾尤其是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弘揚傳統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8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