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期待更多中國投資參與基礎設施建設
2019-05-10 11:19: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5月9日電(記者周星竹)中巴基礎設施合作對話會9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舉行,來自中巴兩國的100多名政商界代表出席活動,共同挖掘中國投資巴西基建的潛力和機遇。

  巴西基礎設施部長弗雷塔斯在會上表示,巴西近年來經濟發展緩慢,振興經濟有賴于私有資本和外資,而來自中國的投資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弗雷塔斯指出,巴西眾多機場、港口、公路、鐵路等基礎設施項目正在進行私有化,巴西政府歡迎中國企業前來投資,希望借助中國投資建設一個更加富強的巴西。

  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表示,巴西可以成為“一帶一路”倡議向拉美延伸的重要參與方。中巴可加強“一帶一路”倡議與巴西“投資夥伴計劃”等發展戰略和規劃的對接,堅持共商共建共用原則,用好各種投融資方式,推動中巴基礎設施建設合作邁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7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