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六屆“夢想成真”五月演出季突出京津冀協同發展特色
2019-05-09 19:4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9日電(記者白瀛)第六屆“夢想成真”五月演出季9日開幕。兩個月內,北京演藝集團、天津北方演藝集團、河北演藝集團的20臺節目將在北京12家劇場演出46場,其中不乏《天路》《日出》等名劇。

  主辦方北京演藝集團負責人介紹,演出季中,北京演藝集團旗下的諸多劇院團將帶來18臺演出,包括國家大劇院與北京歌劇舞劇院聯合制作的舞劇《天路》、北京市曲劇團的北京曲劇《太平年》《林則徐在北京》、北京市河北梆子劇團的河北梆子《臥虎令》《人民英雄紀念碑》、北京兒童藝術劇院的兒童劇《北京童謠》《巨人的花園》、中國評劇院的評劇《藏地彩虹》。

  北京演藝集團旗下劇院團的演出還包括中國木偶藝術劇院的木偶劇《偶王歸來》、卡通舞臺劇《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之媽媽的禮物》,中國雜技團的魔術劇《龍門》、主題晚會《絲路國香》,北京民族樂團的“杜朋朋陜北民歌賞析會”、民族音樂會《自古英雄出少年》《國樂大典》,北京歌劇舞劇院和北京交響樂團的“周旋個人專場演唱會”,北京歌劇舞劇院的現代樂舞作場《清平樂·大都吟》,北京曲藝團的曲藝專場《喜迎華誕 “藝”往情深》。

  此外,為突出京津冀協同發展特色,北京演藝集團邀請到天津北方演藝集團旗下的天津人民藝術劇院演出的話劇《日出》、河北演藝集團旗下的河北省承德話劇團演出的話劇《成兆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7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