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不打烊!天津開通夜班公交破解夜間出行難
2019-05-02 12:2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5月2日電(記者付光宇)夜間下了火車已經沒了地鐵和公交車,打車又要排長隊,一直是困擾旅客出行的難題。記者近日從天津公交部門獲悉,為方便旅客夜間出行,5月2日0點,連接天津站與天津西站兩個火車站的公交24路開通夜班車,發車時間為00:00-4:30。此舉填補了火車站周邊夜間公交運營空白,也使該路公交車運營時間實現全天24小時全覆蓋,

  據了解,往返于天津站和天津西站的公交24路,中途串聯中研院附屬醫院、南市食品街、百貨大樓、津塔等城市中心商圈、地標景點。夜班車和日間運營的24路設站相同。運營時間規劃為天津西站00:00-4:00,整點發車,共發五個班次;天津站0:30-4:30,共發五個班次,間隔一個小時。

  天津公交集團運業部副部長吳卓説,24路夜班車的開通,重點解決乘坐火車的乘客夜間離津或抵津的出行需求。在五一假期開通夜班車,為節日出遊和返津乘客提供了便利以及更多出行選擇,也是以最經濟的方式滿足乘客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4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