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關截獲8萬多支山寨“維密”口紅
2019-05-01 09:2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日電(王錦萱、劉紅霞)記者1日從海關總署獲悉,寧波海關近日查獲一大批山寨“維密”商品,包括8萬多支口紅和近2萬瓶香水。

  海關通報顯示,這批侵犯“維多利亞的秘密”商標權的口紅共計8.2萬多支,為36色套裝、零售包裝。從外觀上看,該批口紅的標識字樣、圖案與正品十分相似。但從細節上觀察,它們的色澤、質感和大牌美粧相去甚遠。涉案香水共計6箱18816瓶。

  目前,這些貨物已被海關依法扣留。

  海關方面提醒,假冒美粧用品往往材質低廉、制作粗糙,衛生和安全方面都不達標,易對消費者健康産生負面影響。消費者在購買美粧用品時,務必從正規渠道購買正規産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4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