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舉行酒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2019-04-30 22:1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4月30日電(記者郭鑫)澳門工會聯合總會30日舉行酒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在致辭中説,新中國成立70周年,各族勞動者團結拼搏,創造了日新月異的輝煌歷史。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廣大居民勤奮不懈,用勞動的雙手托起經濟跨越式發展、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的局面。我們要用勞動和創新讓發展成果更加豐碩。

  崔世安表示,澳門跟隨祖國,邁進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廣大勞動者的發展空間更加廣闊,成就人生理想的舞臺更加穩固。澳門經驗證明,堅持推進“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偉大實踐,是保障勞動權益、發揮勞動能量的最佳選擇。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陳錦鳴表示,今年該會以“提升素質,共建灣區”為主題開展係列活動和工作,希望推動澳門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在特區政府帶領下,以勞動者為主體的澳門社會,能夠把握機遇、提升素質、發揮所長,為勞動者個人、為澳門創造嶄新的未來。

  酒會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向社會發出四點倡議:加大弘揚勞動精神,鼓勵勞動創造和創新;更加尊重勞動價值,保障勞動權益;廣泛加強愛國團結,凝聚社會共識,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努力加強素質建設,提升澳門整體競爭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主任傅自應等出席酒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