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接訪態度蠻橫!長春一區教育局副局長被通報批評
2019-04-29 19:5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4月29日電(記者李雙溪 段續)記者從長春市南關區委、區政府了解到,因在接待群眾來訪時情緒激烈、態度蠻橫、方法簡單,該區教育局副局長譚智及教育局黨委被區委、區政府給予通報批評處理,譚智被責令向來訪群眾誠懇道歉,並做出深刻檢查。

  此前一則網絡視頻顯示,4月26日,譚智在接待因學區劃片問題來訪的群眾時,情緒較為激烈,表示要記下發言群眾所在小區,受到輿論關注。

  事件發生後,南關區委、區政府于28日晚發布通報表示,譚智的行為損害了黨員幹部形象,傷害了群眾感情,造成不良影響,對譚智及教育局黨委在全區范圍內通報批評,責令譚智向來訪群眾誠懇道歉,並做出深刻檢查。

  29日淩晨,南關區教育局黨委召開黨委會議傳達通報批評。會上,譚智作了檢討,全體班子成員進行反思,並要求教育係統全體黨員幹部深入開展自查,舉一反三,進一步轉變作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