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博鰲一醫院違法接種九價宮頸癌疫苗
2019-04-28 15:33: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4月28日電(記者李金紅)海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8日發布通報,公布此前網傳“博鰲銀豐康養國際醫院涉嫌非法接種九價宮頸癌疫苗”的調查結果,明確該院存在違法進行九價宮頸癌疫苗接種行為。

  通報稱,博鰲銀豐康養國際醫院2016年2月1日取得執業許可證,2018年3月21日開業,至今未取得當地衛生健康行政部門“預防接種”門診許可。2018年1月涉嫌非法開展九價宮頸癌疫苗接種業務,總共接種人數為38人,其中37人為收費客戶,另外1人王某為公司內部福利不收費,其余每人收取9000元,該院存在違法進行九價宮頸癌疫苗接種行為。

  此外,博鰲銀豐康養國際醫院與青島美伯門之家美容資訊咨詢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簽訂醫療美容相關業務和項目的合作協議,違法出借醫療美容科開展“醫療美容”診療活動。該行為違反了醫療機構管理相關法律法規。

  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對博鰲銀豐康養國際醫院存在的違法違規行為進行以下行政處罰:警告、沒收非法所得、處以8000元罰款、吊銷《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同時責令該院立即停止違法行為。目前,疫苗來源及涉假問題相關職能部門已介入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2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