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普洱警方連破兩起特大運毒案繳冰毒近37公斤
2019-04-28 15:2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4月28日電(記者王研)地處邊境的雲南省普洱市是毒品過境的重要通道之一。記者從普洱市公安局獲悉,4月18日和21日,警方分別破獲兩起特大運輸毒品案,共繳獲冰毒片劑36.93公斤。

  近期,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獲悉:一名外省籍男子欲將一批毒品從瀾滄拉祜族自治縣經思茅區運至昆明。警方隨即開展案件偵查工作。4月18日淩晨4時許,禁毒大隊民警根據掌握的情況在普洱南收費站附近設卡,將犯罪嫌疑人包乘前往昆明的一輛微型車攔截後,當場從其攜帶的密碼箱內查獲冰毒片劑25包,計重16.95公斤。目前,該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4月21日,墨江哈尼族自治縣公安局警務站在元磨高速某路段開展公開查緝。11時20分許,在對一輛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方向駛來的轎車進行檢查時,發現駕駛員神色慌張,查緝民警遂對車輛進行仔細檢查,從該車油箱內查獲冰毒片劑90包,計重19.98公斤。嫌疑人被當場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了解,今年一季度,普洱警方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145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41人,繳獲毒品1.25噸。其中,偵破百公斤以上毒品案件2起,萬克以上毒品案件21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2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