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加州一猶太會堂發生槍擊1死3傷
2019-04-28 07:3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 (1)美國加州一猶太會堂發生槍擊1死3傷

  4月27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鎮波韋,一名警察在發生槍擊案的猶太會堂外警戒。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鎮波韋一座猶太會堂27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確認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1名嫌疑人被逮捕。 新華社記者李穎攝

  新華社洛杉磯4月27日電(記者黃恒 譚晶晶)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鎮波韋一座猶太會堂27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確認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1名嫌疑人被逮捕。

  據當地媒體報道,槍擊事件發生在上午11時23分。一名男子攜帶一支步槍進入這座猶太會堂,朝參加宗教儀式的人群開槍。一名女子傷重送醫後不治身亡。兩名男子和一名女孩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救治。

  報道説,嫌疑人開槍後駕車逃離,在距案發現場約4公里處被警察攔截,隨即投降。警察在副駕駛座位上發現了步槍。

  警方説,嫌疑人是一名19歲男子,但未透露其姓名。

  槍擊事件後,美國總統特朗普、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桑德斯等均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關切。

  此次槍擊事件發生在猶太教傳統節日逾越節的最後一天,距去年匹茲堡猶太會堂槍擊案正好6個月。

  2018年10月27日,美國匹茲堡一座猶太會堂發生槍擊事件,導致11人死亡、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2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