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提醒在斯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2019-04-26 14:1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4月26日電(記者林昊 唐璐)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26日發布安全提示,提醒在斯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安全提示説,鑒于目前斯裏蘭卡安全形勢依然嚴峻,在斯中國公民應提高警惕,採取必要防范措施,減少不必要的外出,盡量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以確保自身安全。

  斯裏蘭卡21日發生8起連環爆炸,地點涉及全國范圍內的多座教堂和高檔酒店。據此前官方通報,爆炸襲擊導致359人身亡,超過500人受傷。斯裏蘭卡衛生部25日晚發表聲明,將連環爆炸襲擊的遇難人數從359人修正為“250人至253人”。

  25日,首都科倫坡市郊普葛達地區發生一起爆炸,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爆炸發生後,斯裏蘭卡全國加強了安保措施並實施宵禁,該國從23日起進入全國緊急狀態。截至25日,警方已抓捕70多名涉嫌參與爆炸案的嫌疑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