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遭汽車炸彈襲擊致4死5傷
2019-04-18 02:0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17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7日説,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當天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人死亡、5人受傷。

  索馬利警察部隊副指揮官扎基婭·侯賽因説,當天一輛裝有簡易爆炸裝置的汽車在摩加迪沙一家餐館門外被引爆。目前已確認4人死亡、5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目擊者説,爆炸威力巨大,現場騰起濃煙,附近建築和多部車輛損毀嚴重。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但分析人士認為,索馬利“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3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