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訪問布隆迪
2019-04-16 07:37: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瓊布拉4月16日電 應布隆迪國民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率團于4月14日至16日訪問布隆迪,分別會見布隆迪總統恩庫倫齊扎和代參議長恩傑巴裏卡努耶,同國民議會議長尼亞本達舉行會談。

  曹建明表示,中布傳統友誼深厚。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親自引領和推動下,中布關係進入歷史最好時期。中方願秉持“真、實、親、誠”理念和正確義利觀,同布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加強峰會推出的中非合作“八大行動”舉措同布隆迪《國家發展規劃2018-2027》對接,密切包括立法機關在內的各領域交流合作,攜手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布、中非命運共同體。

  布方高度評價兩國關係和友好合作,真誠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為布維護主權和發展經濟提供的幫助和支援,表示願同中方進一步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協調配合,推動布中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37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