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與西藏首次實現直航
2019-04-15 10:2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4月15日電(記者于嘉)15日上午,一架由東方航空公司執飛的空客A320型客機從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平穩升空,飛往西藏拉薩貢嘎機場。這條航線是內蒙古與西藏之間的首條直飛航線,它的開通也標誌著內蒙古基本實現“省會通”航線全覆蓋。

  據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工作人員介紹,這條航線由東方航空公司執飛,航班能容納120名乘客,班期為每天1班,班机編號為MU2355/56。航班時刻為7時45分從呼和浩特起飛,14時40分抵達拉薩;15時30分從拉薩起飛,22時15分到達呼和浩特,中途經停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工作人員表示,以往從內蒙古乘飛機前往西藏,需要在西安、蘭州、成都等地轉機,較為不便,而這條航線大大縮短了內蒙古和西藏旅客的往來時間,將有力推動兩地經濟文化交流,並為內蒙古開放發展構建起更加完善的空中橋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6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