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埃兩大學簽署建立埃及中醫醫院協議
2019-04-15 10:1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4月14日電(記者吳丹妮 朱瑛琪)上海交通大學健康管理與服務創新中心與埃及中國大學14日在開羅簽署協議,雙方將共同建立埃及中醫醫院。

  雙方是在國際中醫藥與功能醫學會議上簽署這一協議的。

  上海交通大學健康管理與服務創新中心主任鮑勇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未來雙方將為培養埃及中醫藥人才共同努力,不僅會邀請埃及醫療人員到中國學習交流,還將在埃及中國大學等學校開設相關課程並派遣中國專家進行授課。

  埃及中國大學校長、埃及前高等教育部部長阿什拉夫·希哈表示,中國在醫學領域已取得巨大成就,中國傳統醫學蘊含著獨特的治療理念,將中醫藥優勢融入埃及醫學體係是一個雙贏的舉措。

  此次國際中醫藥與功能醫學會議為期兩天,由埃及衛生部、上海交通大學健康管理與服務創新中心和埃及中國大學共同主辦,內容包括中醫藥與功能醫學專題報告、傳統中醫與西醫研討以及參觀埃及中國大學中醫項目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6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