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黑批發市場大火 部分中國商戶損失慘重
2019-04-14 18:4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4月14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格拉達查茨市亞利桑那商貿批發市場14日淩晨發生大火,市場內有些中國商戶損失嚴重,目前尚無人員傷亡消息。

  格拉達查茨市隸屬圖茲拉州,距離波黑首都薩拉熱窩170公里。圖茲拉州內務部向當地媒體證實,火災發生于淩晨,截至記者發稿時,大火已基本被撲滅。火災原因還在調查中。

  中國駐波黑大使館領事官員張存良告訴記者,使館在接到火災消息後第一時間召開緊急會議,並已派員趕往格拉達查茨市了解情況。

  在現場的波黑中國商會會長劉合龍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市場中服裝區及鞋區共五家中國商戶店鋪全部被燒毀,每家店損失初步估計約上百萬人民幣。他已接到中國使館領事處的電話慰問並已轉達給受災中國商戶。

  在亞利桑那市場擁有兩家店面的一張姓店主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説,她的店鋪雖未被燒到,但因為火已燒到相近的一家店,為阻斷火勢,她的一個店面已被推倒。據她所知,一些中國商戶並未投保意外險。

  2016年1月亞利桑那市場曾經發生過大火,燒毀500余家商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夷山:生態茶園 祭茶喊山
武夷山:生態茶園 祭茶喊山
河北正定:雨潤牡丹迎客來
河北正定:雨潤牡丹迎客來
大批遺鷗重返鄂爾多斯濕地
大批遺鷗重返鄂爾多斯濕地
傣歷潑水節 放燈賀新年
傣歷潑水節 放燈賀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6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