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訪問肯尼亞
2019-04-14 07:4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內羅畢4月14日電  應肯尼亞國民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率團于4月12日至14日訪問肯尼亞,分別會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和參議院代議長金迪基,同國民議會代議長切博伊舉行會談。

  曹建明表示,中肯友誼源遠流長。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關心和推動下,兩國關係發展迅速。中方高度重視中肯關係發展,願同肯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積極推進共建“一帶一路”,不斷豐富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內涵。中國全國人大願密切與肯議會友好交往,為增進中肯友誼、促進務實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肯方高度評價兩國各領域合作成果,真誠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肯方的幫助和支援,表示願同中方進一步密切包括立法機關在內的各領域交流合作,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協調配合,推動肯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多實實在在成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訪問肯尼亞-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6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