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家:全球管理教育重心正加快“東移”
2019-04-13 22:5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3日電(記者王立彬)隨著中國經濟持續增長並加快與世界經濟融合,全球管理教育重心正在向中國轉移。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院長李銘俊13日在此間説,隨著中國全球地位的顯著提升,以及中國經濟與世界經濟的融合日益加深,全球管理教育的重心正在向中國轉移。在中國政府和歐盟的支援下,“中歐”扎根本土、連通世界,運營著一係列全球頂尖商業課程。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中歐”成立25周年。為了迎接這一重要年份,學院兩大旗艦課程不約而同備好了賀禮——中歐MBA、EMBA課程雙雙名列英國《金融時報》排行榜全球第五。這在亞洲商學院中是獨一無二的,在全球商學院中也不多見。

  李銘俊在中歐國際工商學院二十五周年校慶啟動儀式上説,“中歐”走過的四分之一世紀,堅持內涵式、高品質發展,始終對標國際一流標準,先後開設MBA、EMBA、高層經理培訓、金融MBA、卓越服務EMBA以及創業營等課程。“中歐”矢志不渝服務于國家經濟發展和人才戰略,服務于“一帶一路”倡議和創業創新浪潮。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由中國政府和歐洲聯盟于1994年聯合創立。依托雙方辦學單位上海交通大學和歐洲管理髮展基金會,學院在上海、北京、深圳、迦納阿克拉和瑞士蘇黎世5地設有校園或教研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