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二屆“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蒙古國大區賽舉行決賽
2019-04-13 22:10: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4月13日電(蘇力雅)以“攜手漢語,築夢未來”為主題的第十二屆“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蒙古國大區賽決賽13日在烏蘭巴托舉行。

  決賽分為主觀題回答和才藝表演等環節,來自蒙古國育才中學、賀西格中學、旅蒙華僑蒙中友誼學校等6所學校的15名中學生參加了比賽。賀西格中學的諾敏額爾登獲得代表蒙古國赴中國參加“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總決賽的資格。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出席活動並為獲獎選手頒獎。他在頒獎儀式上表示,青少年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相信“一帶一路”倡議將為蒙古國學子提供更多學習、發展的機會,希望同學們學好中文,成為中蒙友誼的使者,為中蒙兩國關係的進一步發展奉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本屆比賽由蒙古國國立大學孔子學院和蒙古國漢語教師協會承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6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