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2019-04-13 22:0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3日電(記者張漫子)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3日在北京懷柔國家中影數字制作基地開幕,數百名中外影人齊聚一堂,領略北京國際電影節的光影魅力。

  13日晚的開幕紅毯星光璀璨。蘇菲·瑪索、栗原小卷、李雪健、田華、陳可辛、劉嘉玲等中外影人依次亮相,並與影迷互動。

  星光璀璨的開幕紅毯後,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各項活動也將在一周內展開,包括主競賽單元“天壇獎”評獎、北京展映、北京策劃主題論壇、北京市場、電影嘉年華、閉幕式暨頒獎典禮等主體活動,還有特別策劃的“印度電影周”“注目未來”單元、電影音樂會、“經典京劇電影”單元等300余項活動。

  本屆“天壇獎”國際評委會成員由美國導演羅伯·明可夫、智利導演西爾維奧·蓋約齊、中國導演曹保平、哈薩克斯坦導演謝爾蓋·德瓦茨沃伊、中國香港演員劉嘉玲、伊朗導演馬基德·馬基迪和英國導演西蒙·韋斯特組成。七名國際評委會成員將以投票方式産生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獎等十個獎項,這些獎項將在4月20日的閉幕式上揭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6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