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奉勸澳大利亞個別媒體恪守職業道德
2019-04-12 19:49: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侯曉晨)針對部分澳大利亞媒體指責中方打壓新西蘭坎特伯雷大學教授布雷迪,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2日表示,個別澳大利亞媒體對中國的攻擊抹黑完全是捕風捉影、無中生有,奉勸其恪守職業道德。

  在當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近日,部分澳大利亞媒體指責中方打壓布雷迪,並聲稱中方安全部門涉嫌參與布雷迪遭竊案。4月9日,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澳媒體有關説法“完全錯誤”,其本人沒有收到任何中國國家安全機關涉嫌參與有關案件的報告。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陸慷表示,中方注意到有關報道,也注意到阿德恩總理的有關評論。“這充分證明了個別澳大利亞媒體對中國的攻擊抹黑完全是捕風捉影、無中生有,根本站不住腳。任何不帶偏見的人都不難對此作出負責任的判斷。”他説。

  “我們再次奉勸澳大利亞個別媒體恪守職業道德,停止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多做有利于促進國家間互信和友好的事。”陸慷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安徽:杜鵑花開引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山東菏澤:花開富貴迎客來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36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