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中新蘇州工業園區建設25周年致賀信
2019-04-12 16:29:0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2日分別就中國-新加坡蘇州工業園區建設25周年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蘇州工業園區著力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膽先行先試,努力引進吸收國際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積極踐行創新驅動,實現了跨越發展,也為推動中新互利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蘇州工業園區立足特有優勢,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更好推進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不斷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推動更高水準開放與更高層次創新協調發展,努力建設世界一流高科技産業園區,為推動國家邁向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顯龍表示,蘇州工業園區的成功發展反映出新中各層級合作密切,希望園區繼續為促進兩國合作發揮開拓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5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