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瑞典舉行
2019-04-12 11:4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4月11日電(記者和苗)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11日在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舉行,百余名瑞典商界代表出席。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在推介會上説,瑞典是中國在北歐地區最大的貿易夥伴。在首屆進博會上,共有15家瑞典企業簽約參展,涵蓋智能及高端裝備、汽車、消費電子及家電、食品及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服務貿易等6個展區,意向成交3.99億美元。

  中國駐瑞典大使桂從友説,去年瑞典基礎設施大臣托馬斯·埃內羅特率團參加首屆進博會,獲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果。今年中國商務部將進博會歐洲路演的重要一站選在瑞典,充分表明中國政府對擴大進口瑞典高品質産品的高度重視。

  瑞典貿易投資委員會首屆進博會國家展負責人斯塔克斯貝裏表示,去年很多瑞典公司對進博會産生了極大興趣,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參加過首屆進博會的蘭特曼恩、英孚等瑞典企業在會上分享了參展經驗,來賓還一同觀看了第二屆進博會宣傳片。

  據中國駐瑞典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韓曉東介紹,目前已有10余家瑞典企業報名參加第二屆進博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358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