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運會賽會志願者報名總數已達7.8萬人
2019-04-11 17:2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4月11日電(記者馮國棟)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第二批志願者招募進程過半。記者從軍運會執委會志願者部招募處獲悉,截至4月11日,志願者報名總數已達7.8萬人。

  據軍運會執委會志願者部招募處負責人介紹,報名者結構呈現出多元化。其中,武漢百萬高校大學生是賽會志願者“生力軍”。正在進行的第二批賽會志願者招募將從2月28日持續至5月28日。

  軍運會執委會志願者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報名結束後,執委會將嚴格按照招募條件擇優錄取。志願者通過初步篩選後,還將再次經過通用培訓、專業培訓、崗前實訓等多輪培訓,考核合格方可錄用。

  據悉,賽會志願者將活躍在禮賓接待、語言服務、交通引導、觀眾服務等13大類別崗位,主要服務于機場、火車站、軍運村、媒體中心、比賽場館、裁判員駐地等場所。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計劃分批次招募約3.5萬名賽會志願者。在去年進行的首批招募中,共有2.6萬人報名,最終9500人通過考核成為首批賽會志願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軍運會賽會志願者報名總數已達7.8萬人-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35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