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六屆“北京景山合唱節”在京啟動
2019-04-11 16:1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1日電(鐘思潛、郭蕭萌)“我和我的祖國”--第十六屆“北京景山合唱節”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合唱活動新聞發布會日前在京舉行。

  “北京景山合唱節”自創辦以來,已經走過了十幾個春秋,不僅豐富了首都合唱舞臺,也很好地為合唱愛好者搭建了展示風採、相互交流學習的平臺。

  發布會上,老泥車男聲四重唱演唱組登臺演唱了《祖國更富強》《三百六十五裏路》兩首歌曲,用美妙的歌聲,為祖國送上了祝福,表達了對本屆合唱節祝願。

  據悉,本次大賽報名從3月27日開始,持續到4月15日。賽事分為初賽、復賽、決賽三個階段,最終將角逐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

  本屆賽事由北京市西城區文化和旅遊局主辦,北京市西城區第一文化館承辦,北京世紀正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5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