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上線運作非法集資監測預警平臺
2019-04-10 10:03: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4月10日電(記者王勁玉)近日,山西省非法集資監測預警大數據平臺上線試運作,該平臺上線後將對非法集資做到“打早”“打小”。

  山西省非法集資監測預警大數據平臺構建了大數據採集、處理、分析預警、數據交互和移動端風險監測等五個子係統,動態監測預警高危風險企業,並通過協同機制給予精準打擊,保護群眾和投資者的資金財産安全。

  記者了解到,為全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營造良好金融環境,山西省地方金融監管部門一方面聚焦依法處置非法集資、消化陳案積案,提升案件處置完結率,另一方面聚焦監測預警,向運用科技手段用力,促進“互聯網+監測預警”,做好教育疏導、排查化解、源頭治理等重要工作,堅決守住不發生大規模群體性事件的底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長城春雪美如畫
長城春雪美如畫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4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