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紅色題材諜戰劇《密查》將開播向英烈致敬
2019-04-09 20:2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9日電(記者史競男)紅色題材電視劇《密查》將于4月12日起登陸央視電視劇頻道黃金檔。

  該劇由中央電視臺、曲江影視、盛夏星空影視、永州影業等聯合出品,鄭凱、鄧莎領銜主演,改編自小説《密查1938》,立足于真實歷史事件,揭秘了民國歷史懸案:宣俠父失蹤案,講述了第二次國共合作關鍵時期,共産黨高級將領宣俠父離奇失蹤,國民黨迫于兩黨合作的壓力,在西安成立“破反專署”,任命武仲明為破反專員,調查此案。而隨著調查的深入,更大秘密浮出水面……

  9日在京舉行的該劇開播發布會上,總制片人穆小勇表示,《密查》拍攝耗時數年,緊緊圍繞英烈事跡和真實歷史創作。希望用這部正能量的作品,銘記英烈事跡,弘揚英烈精神,傳承紅色基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4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