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許其亮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2019-04-09 19:48:4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9日電(記者梅世雄)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9日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許其亮説,中緬兩國是世代友好的親密鄰邦,是患難與共的胞波兄弟。中方高度重視中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支援緬走符合自身國情的發展道路,支援緬維護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支援緬實現國內和平與民族和解。近年來,兩軍在多層次、寬領域的務實合作成效顯著。中方願與緬方一道,加強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共同發展,妥控邊境局勢,維護共同利益。

  敏昂萊説,緬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援和幫助,高度重視中方在緬北邊境地區的關切,願與中方加強溝通協調,深化務實合作,保持邊境穩定,鞏固發展兩軍關係。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4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