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的安哥拉卡奇溫戈-希尼亞馬公路項目竣工
2019-04-09 17:0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溫得和克4月9日電(記者吳長偉 柳志)安哥拉萬博消息:由中鐵二十局集團承建的安哥拉卡奇溫戈-希尼亞馬公路項目8日舉行竣工典禮。

  在典禮上,安哥拉建設與公共工程部長曼努埃爾·塔瓦雷斯對中方建設者在過去2年多裏為推動這條公路建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貢獻表示感謝。他説,該項目的竣工通車將為當地經濟發展帶來更多便利,進一步惠及當地民眾。

  卡奇溫戈-希尼亞馬公路全長74.7公里,連接安哥拉中部萬博省卡奇溫戈和希尼亞馬兩地,2016年9月開工建設。中方人員克服當地施工物資匱乏、雨季時間長等困難,按期優質實現全線貫通目標。公路的建成使卡奇溫戈和希尼亞馬兩地間的通行時間由原來的15小時縮短至1.5小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344819